POPULAR POSTS

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1

Ten hints for eBay business - Why it does not work for selling my products?



Many people hope to start an eBay business but beaten by different problems, especially when they earned so little even paid a lot. Everyone is blaming eBay which is the game world of those veterans what they believe.

當然我們不能直接跟那些大賣家對衡,因為不論來貨價﹑貨品種類或評價等等您都處於下風,另一種情況出現的是,很多賣家都已經一直經營自身生意,打算在eBay打撈一番,但最後面灰的被打回頭去。

沒錯,在eBay市場裡並不是賣任何貨品都奏效,尤其是以下數者更甚:

一. 美國本土品牌 - 美國賣家所賣的價錢往往比外國的便宜,價錢上您已經失去優勢,除非閣下取得地區代理。
二. 日常用品 - 如電子部件﹑汽車零件等等,競爭者數之不盡,尤其是內地人同樣可以輕易生產的貨品。
三. 利潤低產品 - 即使賣出數量很多,也跟各位的工作負擔不成正例。

另外額外例子如: 唱片影碟﹑書籍﹑ 相機部件﹑遊戲機部件等等都不適合各位在eBay大展掌腳的產品,除非閣下在eBay外已經是「大賣家」。

那麼又有什麼產品是適合在eBay上售賣呢?
一. DIY產品及手工藝品,閣下將賺取第一手利潤。
二. 以款式為主導的產品,如服裝﹑手袋﹑鞋類等等
三. 化妝品及護膚品
四. 潛在性熱賣產品

正當IPHONE 5 只聞樓梯響時,眼見IPHONE 4機殼頗有市場,各位有否考慮了解IPHONE 5尺寸資料後尋找廠家率先訂造一批呢?

現時社會推出那麼多男士美容療程,各位有否考慮尋找可信的廠家專門生產最新的男士護膚品?

又或者,正在經營服裝的您是否興趣動手親自創立個人品牌,享受賺取第一手利潤?

eBay不但可以售賣產品,更可以賣您的服務﹑教學等。也許閣下正在開班授徒,何不設計網上教學?

eBay已經不像從前那麼容易去經營,但它仍然是增加各位營業額的一個好途徑。


4HCMBKJYK89G


http://stephenbaby-ebayeng.blogspot.com/2011/08/ten-hints-for-ebay-business-why-it-does.html